新秀登台展风采 凝心聚力再前行——口腔医学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院团委     作者:邓菲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0

2020年6月7日晚,我院团委学生干部换届大会通过网络平台顺利举行。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学院各班团干、团委现任骨干参加此次换届大会。会议由组织部学生干部余锦梅主持。

会上,竞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讲并回答现任骨干所提的问题。竞选人各个精神饱满、声音洪亮,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面貌。他们通过回顾以往的工作经历、展现优势和反思不足,畅谈了自己对团委学生工作的计划,提出自己的意见。

会议末,雍翔智书记对学院所有团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借助智慧团建信息系统做好团组织基层建设工作,完善各类团课、会议等台账记录,做好团组织关系的转接及团员信息的录入工作;二是做好大学生推优入党工作,对所有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严格考察,遵照入党流程履行工作;三是强化所有团员的思想政治学习,利用“青年大学习”等平台,夯实党团理论基础,了解国家政策方针。

最后,雍翔智书记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担任团委干部是非常光荣的,大家要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担当,展现青年生力军的风采,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口腔医学院团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骨干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相信新一任的学生干部不会辜负大家的重托,发挥优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生干部线上换届大会_副本.jpg

院团委学生干部线上换届大会

组织部部员覃梓桢发表竞选演讲_副本.jpg

组织部部员覃梓桢发表竞选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