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依法依规履行职责  从严从实加强建设——李松峰副书记给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20-07-03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年6月29日晚,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给支部党员在线上专题党课,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简称《政务处分法》)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

李松峰副书记着重从制定背景、适用对象、政务处分的种类、保障公职人员权利和政务处分程序等方面,对《政务处分法》的具体条款进行详细解读,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及行政党支部党员的岗位职责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准确把握《政务处分法》精神实质,根据其量纪标准,防微杜渐、抓小抓早;强化监督责任,真正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同时在学习贯彻上党员同志要走在前、作表率,要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在职工当中营造良好学习宣传氛围,不断提高医院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政务处分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会深入贯彻学习,并强化运用,在日常工作中秉公用权、廉洁行政,积极在遵纪守法上争当表率,勇于带头,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在线上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会议

支部全体党员在线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