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9周年】走进新院区 关注新发展——儿牙与公卫党支部组织党员及职工代表参观新院区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赵晶菁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全院干部职工的关注。为使干部员工全面了解五象新院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儿牙与公卫党支部20206月30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和科室职工代表10余人前往新院区建设工地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活动。

在项目建设沙盘前,工程师黄艳珍从整体设计、功能布局、环境景观和区域分布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认同五象新院区的规划布局,并对医院和科室未来充满希望。随后,新院建设办主任苏瑞恒及项目工程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特需病房、门诊大楼和综合大楼等项目建设,大家驻足参观,热烈讨论,拍照留影。支部书记曾晓娟表示,希望大家积极投入到医院的学科建设中,坚定信心,鼓舞干劲,努力工作,争取早日搬进新院区。党员林田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大家看见了医院建设的宏伟蓝图,我们倍感振奋,倍增信心也更让我们意识到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高尚的医德、和全新的形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的跨越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员来到项目办会议室观看意识形态内部宣传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并结合当前参观新院区交流讨论参观过程中的所见所思。大家对新院区的新颖设计、时尚大气,功能齐全、布局合理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新院区能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从而以崭新面貌和姿态更好地为全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便捷的健康医疗服务。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大家认识到自身肩负的使命和重担,更坚定了党员们在工作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奋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党员们在认真的观看项目建设沙盘

党员们在新院综合大楼前合影留念

党员们正在观看意识形态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