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23期预备党员暨口腔医学院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李思婕 董敏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积极昂扬姿态迎接建党百年,2021年5月7-25日,口腔医学院党委举办了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第23期预备党员暨口腔医学院党校第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罗萍作开班仪式致辞。她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不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随后她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授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讲授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使同学们对党的精神、宗旨和党支部职责、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铭系统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与手续,让各位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与发展对象对发展党员工作的要求和重要节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学院党校副校长、院长陈文霞与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内容。她强调同学们应需要不断学习,从而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口修种植科党支部书记庞芳河以“学党史,明初心,促践行”为主题,向同学们讲授党的百年历史,他希望同学们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史明鉴。

此次党课的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与预备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学员们坚守医学初心、担当健康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崭新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lADPDhmOwaK2QrfNAdTNArw_700_468.jpg_720x720q90g.jpg

学院党校校长、党委书记罗萍授课

lADPDiCpvuxDQsDNAdPNArw_700_467.jpg_720x720q90g.jpg

学院党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李松峰授课

lADPDg7mRbRiwrPNAdTNArw_700_468.jpg_720x720q90g.jpg

学校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王铭授课

lADPDiQ3PZEJwrzNAdTNArw_700_468.jpg_720x720q90g.jpg

学院党校副校长、院长陈文霞授课

lADPDh0cQEd8wrvNAdHNArw_700_465.jpg_720x720q90g.jpg

学院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口修种植科党支部书记庞芳河授课

lADPDhmOwaK2QrDNAdTNArw_700_468.jpg_720x720q90g.jpg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