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2-04-24     点击:0

2022年4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主题是: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乘势而上,大力推进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办、组织人事科、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文霞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已于4月14日-20日就相关专题进行了认真自学。在此基础上,陈文霞首先带头领学了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陈文霞指出,各党支部要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要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上持续用力,突出抓好“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要论述的学习,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中,持续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工作。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解读了自治区党委、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大力推进广西清廉学校、清廉医院建设的意见等相关会议、文件和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清廉口院建设的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部署。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小玲围绕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尤其是就做好口腔公益卫生、工会、离退休职工服务等工作交流心得。

会上,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巫家晓、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牙祖科和牙体牙髓科党支部书记李贤玉等人紧扣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学习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发言。

陈文霞在总结讲话会上强调,这次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思考深入、发言充分,接下来各党支部要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主业、把准方向、找准切入点,形成工作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与会人员还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片。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陈文霞发言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发言

副院长卢小玲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