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山河之风,壮志凌云;披朝阳在身,劈波斩浪!——我院青年观看“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网络主题直播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图/文 韦萍(学生)     发布时间:2022-05-09     点击:0

一百年前,一群青年,秉持一个信仰,身怀一种力量,将个人理想和祖国梦想结合起来,唱响了一曲青春之歌。如今,中国共青团走过百年光辉岁月, 2022年5月4日,共青团中央各新媒体平台播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五四网络主题直播,为进一步增强共青团员使命感与责任感,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们观看直播。

同学们通过电脑、手机等方式观看主题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纷纷发表观后感。

20级硕博一班的赵东兰同学认为:“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和平、稳定的不断发展的国家中,我们不需要中断学习去进行卫国斗争,不需要用生命来证明自己对国的忠心,但我们需要用自己的奋斗、自己的拼搏,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

2024班赵培良同学说:“此次网络直播带我重温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让我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者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也让我看到了我们作为的新时代新青年英姿勃发、慷慨激昂的青春风貌。口院青年也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送给青年的人生箴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口院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口院、为广西口腔医学事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挥洒青春。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