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伪存真 严以修身——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3-09-05     点击:0

9月4日下午,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在病房四楼会议室召开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两位同志转正事宜展开,全体党员参会。院党委委员邝海、杨雪毅两位同志以党员身份参加本次会议。

“批评就是一面镜子,照出党员的党性修养。每名党员必须深入检视自身,盘点收获体会,虚心接受批评,在红脸出汗中接受思想洗礼。”巫家晓书记如是说。为开好这次会议,提前组织全员围绕“为什么批评,面对批评怎么看”等问题展开讨论,立起“怕伤和气没正气”的鲜明导向,引导各位党员拿起批评的武器,从而达到去伪存真的目的。

“为民办实事落实得不够到位,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因为行政工作忽略了临床工作,宗旨意识不强,创新思维不够开阔,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没能深入贯彻……”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真真切切的批评触及思想深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这次实打实的批评,对自身问题有了清醒的认识。处处有监督,整改有力度。会议结束后,支委们在第一时间汇总问题,让大家逐一对照自身,给出整改的行动,做出党员先锋模范表率。

接下来的会议议程着重对支部梁飞新、陈珏玲两位同志转正问题进行讨论。全体党员对两位同志的转正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并对两位同志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两位同志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精益求精,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大会圆满结束,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接下来的努力目标,与会党员表示一定总结对照自身问题,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向优秀的党员靠拢。与此同时,两位同志的转正为我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壮大了党员队伍,期待他们的表现,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

去伪存真 严以修身——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第 1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