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扬正气,廉韵沁人心 ——我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文/黄嘉琦 图/赵彪     发布时间:2023-11-21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月16日,我院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在住院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开展“清风扬正气,廉韵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了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人川上廉政专题党课,并组织开展了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活动由支部书记汪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在专题党课上,陶人川教授以“正风肃纪、强化担当,护航医院高质量发展”为题,教育支部党员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进一步加强党性锤炼和医德师德修养,坚守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正文风、改会风、转作风、树新风,做到言必信、行必果;三是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她同时强调了我们要立足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务、行政管理工作效率,提高各项任务的落实及执行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作积极贡献。

随后,在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上,党支部书记汪岑传达学习了我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廉洁风险防控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并强调了支部党员同志们要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持续加强医院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遵守党的纪律,净化党内“清气”。随后,支部集体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李维嘉、陈筠予两位党员同志进行了廉洁故事分享。

覃远汉以党员身份在会上发言,他表示通过党日活动的学习要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每位党员要时常提醒自己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加强自我监督,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覃书记总结发言_副本.jpg

陶书记讲专题党课_副本.jpg

 党员固定活动日_副本.jpg 

陶书记专题党课2_副本.jpg

医药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警示教育暨谈心谈话会_副本.jpg

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_副本.jpg

廉洁教育分享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