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文/汪岑、赵彪 图/赵彪     发布时间:2023-11-22     点击:0

2023年11月21日,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院长李荣成一行7人到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覃远汉,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人川等院领导,党办、组织人事科、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等部门及支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覃远汉书记对吴胜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介绍了我院总体情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覃远汉表示,近年来,来宾市人民医院积极打造专科医联体党建品牌,在医疗技术、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强调,我院作为自治区唯一一家三甲口腔专科医院,也是广西口腔专科联盟及广西口腔疾病防控联盟牵头单位,未来我院将深化党建引领,加强与来宾市人民医院的党建联建,扩大党建辐射范围,充分发挥我院学科示范带动作用,助力三级口腔专科医联体党建联盟建立,推动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使更多的基层群众享受到高质量的口腔医疗服务,为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廖红兵院长在发言中指出,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口腔医疗卫生事业是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我院作为区域口腔医疗、教学和科研的中心,未来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推动医联体建设,推进优质口腔医疗资源下沉,为基层百姓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口腔医疗服务。他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来宾市人民医院的实质性合作,推动口腔医疗服务的同质化,共同助力我区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吴胜恩书记对我院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来宾市人民医院与广西医科大学交流日益密切,希望未来两院在党建联建、医疗服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合作,探索更多党建联建促医疗合作新模式,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随后,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黄旋平围绕“颌小我之力,扬先锋之帆”党建品牌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就临床医疗业务、支部建设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当天,在覃远汉书记的陪同下,吴胜恩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正颌正畸中心、语音室、干部保健科、口腔颌面外科门诊等临床科室,深入了解我院诊疗特色和优势学科。

此次交流访问,深化了双方友谊,为下一步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我院发挥学科优势、推动全区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1 张

座谈现场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2 张

覃远汉发言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3 张

廖红兵发言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4 张

吴胜恩发言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5 张

陶人川讲解展示医院技术设备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6 张

黄旋平作支部党建汇报

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建共建促发展—来宾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吴胜恩一行到我院交流访问 第 7 张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