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文/王艳 图/黄嘉琦     发布时间:2023-11-25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和清廉广西建设要求,全面深化清廉口院建设持续营造医院廉洁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医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以优良党风院风促师风学风医风,2023年11月24日下午,我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关键少数”和关键岗位人员,共同前往南宁市江南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举行“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引导下,大家走进了这个以“茶”为主题的廉政故事、廉政人物、廉政生活,以及廉廊、廉洁文化和形象生动的监狱实地景观,生廉、养廉、悟廉、弘廉、人生如茶几个版块阐述着茶廉相融,品味茶廉故事,茶风廉韵,茶道廉理浑然一体,身临其境的学习参观,让茶廉文化走进大家心中。引发党员领导干部对人生的思考,走廉洁之路,思无悔人生。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反腐倡廉工作向纵深发展。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对此次活动作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廉洁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规范言行,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的实地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抵制不良诱惑,严格要求自己,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营造好医院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和政治生态。

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第 1 张

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第 2 张

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第 3 张

清风润口院,廉韵沁人心——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 第 4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