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董敏 图/赵彪     发布时间:2024-03-15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总要求,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建质量,3月14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9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医院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等7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陶人川主持。

会上,全院14个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党委书记覃远汉针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此次述职,准备充分,成绩总结全面,问题分析透彻,思路和举措针对性较强,达到了预期目的。

覃远汉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学细照笃行,着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走深走实;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三是要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医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他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学校建校90周年,也是实现我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院面临五象新院区、大学东路门诊部全面开诊、第九届中国-东盟口腔论坛举办等重要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率先垂范,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凝聚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具有国际区域性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院”中做出应有贡献。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和日常工作表现情况,按照述职评议细则进行了现场评分。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 5 张
大会现场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 4 张
覃远汉书记现场点评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 1 张

陶人川副书记、副院长主持会议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 2 张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

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第 3 张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