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健康防线——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文/陈永恒 图/陈珏玲     发布时间:2024-03-25     点击:0

3月23日上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关爱百姓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普及健康知识。

黄旋平、梁一雷两位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专家团队进行了疑难病例查房,围绕复杂病例进行深入交流,为患者提供全面精准的治疗方案。

当天附属武鸣医院门诊大楼一楼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双方党支部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口腔、眼、耳鼻咽喉方面的健康检查,并为儿童进行口腔口腔颌面外科支部王丹妮通过讲座的形式当地居民进行口腔健康科普,帮助他们树立健康口腔、健康体魄的观念

当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又学到了实用的健康知识,非常有意义。医护人员表示通过活动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社会意义,将继续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为群众健康贡献力量。

未来,支部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为群众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健康服务,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健康防线——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 1 张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健康防线——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 2 张

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健康防线——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 3 张

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健康防线——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武鸣医院口腔眼耳鼻咽喉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 4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