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关怀 殷切期望——各级领导题词祝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30周年华诞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谭玉莲     发布时间:2008-10-22     点击:0


沐浴着改革开放的春风,踏着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鼓点,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迎来了她的30周年华诞。

30年的风雨征程,口腔医学院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怀与支持。春风化雨,滋润禾苗。30年的茁壮成长,让所有关心、支持口腔医学院建设和发展的人感到欣慰。在口腔医学院30华诞来临之际,各届领导和社会知名人士纷纷题词或发来贺信祝贺

 

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百忙之中题词:永续前进再创辉煌。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主席、自治区纪委书记马铁山题词:立足广西,服务东盟,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南疆学府

原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席、现任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民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陆兵题词:永续发展 再创辉煌。

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原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题词:培养口腔医学人材,服务广西社会发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李金早题词:杏林才子学海无涯 口腔卫士医德有基。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题词:志存高远 再创辉煌。

全国政协委员、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原民盟广西区委会主委梁超然题词:海纳百川 有容乃大。

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韦波题词:继往开来 再创辉煌。

广西医科大学校长黄光武题词:中流砥柱 口腔卫士 。

中国工程院院士邱蔚六教授题词:三十而立 硕果盈仓 志存高远 前程无量!祝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三十华诞。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张震康教授贺词:祝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三十周年华诞!祝愿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学医疗、教学、科研、预防和培训中心。

中华口腔医学会名誉会长樊明文题词:

浣溪沙

光阴荏苒三十载,

辛勤耕耘度春秋,

风雨兼程盼丰收,

栉风沐雨凌云志,

硕果累累苦作舟,

东风临邕艳阳楼 !

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王大章题词:

热烈祝贺广西医科大学

口腔医学院三十年华诞:

辛勤耕耘三十载,

改革开放展翅翔,

科技兴院佳绩显,

桃李满园吐芬芳,

与时俱进不停步,

团结拼搏谱新章!

 

拳拳之心,溢于言表。这些热情洋溢的题词与贺信既是对口腔医学院发展的肯定和认同,更寄托着各位领导对口腔医学院的殷切期望,使我们倍感殊荣,备受鼓舞,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各级领导的鼓励和鞭策,一定会让我们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