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齐头进 助力学科新发展——我院举办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 董敏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0

34日上午,我院在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8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院办、科研、教学等部门的同志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会上, 罗萍书记作开班致辞,她说,2018年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今年我院的重点工作是学科建设,此次培训班将围绕“加强学科建设”的主题展开。罗书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调整心态,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二是以点带面、树立榜样,带领团队整体提升;三是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接着,口腔颌面外科学、牙体牙髓病学、牙周及口腔黏膜病学、口腔正畸学、口腔修复学、口腔生物学等11个主干学科围绕加强学科建设作汇报发言,并回答、探讨了学科建设的相关问题。与会人员齐找差距、剖析问题、出谋划策、共同努力推动各学科更好地发展。

随后,周诺副校长作专题报告和总结发言,他详细地分析了我院学科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未来3年学科发展的具体目标,明确了各学科的发展重点。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大家准备充分,交流激烈,剖析深入,意见建议有针对性。他要求,会后各学科要积极总结归纳、明确目标、制定对策提升学科发展。他强调,大家要全力做好教育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

最后,与会同志对全体中层干部、护长们进行了2017年度民主测评。

通过培训,与会同志深入分析我院学科建设发展存在的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为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开好了大局。

 

罗萍书记作开班致辞


周诺副校长作专题报告


民主测评投票


培训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