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喜获广西公立医院党建创新工作理论征文比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汪岑、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9-12-21     点击:0

2019年12月20日,由广西公立医院党建工作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共南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全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研讨会暨南宁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品牌竞评会在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南宁市委组织部、南宁市直机关工委、南宁市卫生健康委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区各公立医院党务工作者约200余人参加。

会上举办了2019年公立医院党建获奖论文颁奖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办副主任陈夏威撰写的论文《谱写新时代文化建设“七旋曲”,奏响医院发展新乐章》从全区100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罗萍书记还作为获奖代表在会上做经验交流,分享我院在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

近年来,我院秉承“厚德、博雅、精医、创新”的院训,不断弘扬“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积极引入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锐意进取,大胆创新,既注重人文精神内延的总结提炼,又注重人文精神外延的推陈出新,精心“拨弦”,弹奏出以传统文化、环境文化、标识文化、服务文化、科教文化、交流文化、家和文化等七大文化为核心的医院文化“七弦曲”,奏响医院发展的新乐章。此次获奖也充分体现出业界对我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的肯定,对于进一步巩固我院“文化建设年”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罗萍书记分享医院党建和文化建设工作的做法和成效

QQ图片20191224112905.jpg

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