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重声明

信息来源: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作者: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是国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为保障广大就诊患者的健康安全权益及本院合法权益,郑重声明:

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现设院本部(地址:南宁市双拥路10号)、民主口腔门诊部(地址:民主路8号都市物语3层)、综合二门诊(地址:大学东路166号),未在其他地址开设分支机构。

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未与民营口腔医疗机构开展任何方面、任何形式的合作。

三、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职工在本院范围外自行执业引起的任何纠纷,由其本人负责,本院概不承担责任。

四、对于未经授权但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口腔医院)职工名义进行宣传的个人与组织,本院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1年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