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职引进唐嘉婧等2位博士为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高层次人才的公示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吴利忠     发布时间:2023-09-27     点击:0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和管理办法(试行)》(桂医大口院人【201838号)》文件精神,由本人提出申请,组织人事科、科研办初审,经专家组综合审核,报院办公会及党委会研究决定,拟全职引进唐嘉婧博士为我院高层次人才第四层次人才、罗悠然博士为我院高层次人才第五层次人才。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2023927日至1011。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并署真实姓名和联系地址,于20231011日前直接送或邮寄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监察室或组织人事科(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送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监察室或组织人事科

邮编:530021

联系电话:0771-23873380771-5358945

群众如实反映拟全职引进人选的有关问题受法律保护。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组织人事科

2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