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院工会开展“走进人像摄影艺术”摄影专题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院工会     作者:杨沛璐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2022年国庆节的到来,增强我院艺术文化氛围,2022年9月28日晚,我院工会在3D多媒体教室举办2022年人像摄影专题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医院摄影协会成员、口腔修复科医生陆建志进行授课。院党委副书记邝海,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出席活动,全院近50名摄影爱好者参加活动。讲座由工会副主席杨沛璐主持。

卢小玲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本次讲座的形式深得我院摄影爱好者的喜爱,工会今后将多开展同类型不同专题的讲座,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加职工交流的机会。

讲座中,陆建志讲授了有关虚拟软件应用于人像布光的基础知识,通过运用虚拟软件模拟拍摄现场,并生动形象展示了采用不同距离、角度拍摄人像会获得怎样的效果,使大家更快掌握摄影技巧。杨沛璐表示,国庆节后将开展第二期人像摄影专题实践操作活动,针对本次讲座的内容进行实物拍摄演练,使摄影爱好者能动手操作,更快掌握拍摄技巧。

本次讲座有助于提高我院职工在摄影方面的专业素质和技术水平,提升艺术审美能力,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口院创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 

 

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开场致辞

工会副主席杨沛璐主持讲座

摄影协会成员、修复科医生陆建志讲课.jpg

摄影协会成员、修复科医生陆建志讲课

讲座现场.jpg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