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庆“五一”跳绳比赛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     作者:雷白堤     发布时间:2009-08-11     点击:0

跳绳是一项适宜大众的健身运动,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与活跃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口腔医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2009428日下午6时,口腔医学院工会在口腔医院球场组织开展了精彩的跳绳比赛,以特殊的方式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比赛开幕式由院工会主席易金莲主持,院党委书记李郁风同志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向全院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比赛活动,通过比赛,促进健身运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凝聚力。

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比赛开始了,比赛分为单跳、交叉跳、双人跳和集体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选手们甩起了跳绳,跳绳有节奏地在空中发出“嗖嗖”的风声,又落到地上发出“叭叭”的摩擦声。绳子在选手们的手中舞成一个个美妙的圆圈,置身于圆圈中的选手轻盈如燕,好象不是在比赛,而是陶醉在跳绳的乐趣中。离退休老同志也不甘示弱,八十多岁的老院长蒙敏教授老当益壮,和其他老同志一起参加比赛。最精彩的是集体跳长绳比赛,十人一组,按顺序接龙成“8”字跳,这需要每位参赛者默契的配合。只见选手们在飞转的长绳间如游龙穿梭,似欢鱼戏海,引得场上欢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卢金玲、黄朝阳、李晓凤、黎烨烨、李俏梅同志分别获得单跳、交叉跳、双人跳和特邀组第一名,手麻综合联合工会小组获集体赛第一名。

激情与紧张齐在,友谊共比赛同存。这次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集体凝聚力,赛出了集体荣誉感,口腔医学院的教职员工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体力为明天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


李郁风书记讲话


单人跳


双人跳


离退休同志跳


集体跳


冠军

亚军
季军


获奖集体


院领导与获奖工会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