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学生团来我院交流见习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陈天莉 图/李仁龙     发布时间:2017-12-12     点击:0

20171125日至2017129日,三名来自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学生来我院交流见习,我院院长周诺教授、副院长农晓琳教授和我院师生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中,我院为三名同学安排了充实精彩的日程,包括参观学校、学院、各科室见习等,向台湾同学充分展示了我院的临床操作、教学的特色等。

三名台湾同学依次在牙周粘膜科、口腔正畸科、牙体牙髓科、口腔修复科、民主路门诊、儿童牙病科、口腔颌面外科进行了见习及手术观摩,充分接触我院的临床操作、了解我院的临床思维,有利于促进两岸的教育、学术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学生也与台湾学生进行了心得交流,增进了两岸青年的文化交流与友谊,为今后彼此的学习与实践注入新的活力。


周诺副校长与台湾学生合影

农晓琳副院长与台湾学生交流

临床见习

临床见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