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代表团赴越南参加第十一届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牙科博览会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图 徐颖     发布时间:2018-08-31     点击:0

应越南口腔医学会会长郑霆海教授的邀请,口腔医学院副院长陶人川教授,公共健康科主任曾晓娟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徐颖一行三人于8月21日至24日赴越南首都河内参加第十一届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牙科博览会。该会议由越南口腔医学会主办,得到越南卫生部的大力支持,是越南规模最大的口腔医学年度学术会议以及牙科展会,有来自东盟各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日本、韩国等25个国家与地区的专家学者共赴盛会,注册参会代表2000余人。 

陶人川副院长受邀与越南卫生部部长、副部长、世界牙科联盟理事以及东盟各国牙学会会长一同出席了开幕式,并被授予了荣誉奖牌。此外,陶人川副院长受邀作为中国口腔代表在本次大会上作了题为《Oral Health Promotion for School Children in Guangxi: Experience, Difficulty and Recommendation》的演讲,重点介绍和分享广西口腔健康教育与促进等方面的内容、策略和经验,并与与会专家一起就儿童口腔健康促进开展了专题讨论并达成会议共识。 

近几年,我院均受邀并选派代表出席了越南国际口腔医学大会暨牙科博览会,大大推动我院教育国际化的步伐,不断深化中越两国在口腔医学教育、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技术培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我院在东盟地区开展医疗与教育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陶人川副院长受邀出席开幕式并被授予荣誉奖牌

陶人川副院长在大会上演讲

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