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卫生与体育部代表团访问口腔医院

信息来源:院办     作者:文/徐颖 图/董敏、陈夏威     发布时间:2018-09-20     点击:0

9月20日下午,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常务秘书(副部级)德凯温(Dr. Thet Khaing Win)率领代表团访问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代表团成员缅甸卫生和体育部医疗服务司口腔健康处处长钦茂(Dr Khine Maung)、缅甸口腔医科大学预防及社区口腔医学部讲师腾屯(Dr.Thein Tun OO)随团参访。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文霞院长、罗萍书记、邝海副院长、陶人川副院长陪同访问。

缅甸代表团参观了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现场,院史馆、第二口腔虚拟操作技能实验室、标准化口腔实践技能模拟教学培训基地、广西颅颌面畸形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口腔颌面修复与重建研究实验室及各临床医技科室等,对我院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优雅的就医环境及先进的医疗、教学设备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赞赏。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陶人川副院长主持,我院公共健康科曾晓娟主任、院办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代表也出席了座谈会。陈文霞院长首先热烈欢迎缅甸代表团的到访,并表示我院与缅方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借此机会进一步拓展更广泛的合作空间。罗萍书记表示完全赞同陈院长的意见,我院将继续加强和缅方的各方面交流合作。德凯温常务秘书表示口腔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实力很强,希望双方日后能够开展更多师生短期交流、临床医生短期培训等项目,为提升缅甸当地口腔卫生医疗水平创造良好的条件。此次座谈会双方就师生交流、临床培训、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缅甸代表团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现场

缅甸代表团参观我院正颌中心

缅甸代表团参观我院3D多媒体教室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