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牙体牙髓科党支部:勇往直前,打赢防疫战!

信息来源:牙体牙髓科党支部     作者:周童     发布时间:2020-02-17     点击:0

为落实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推进相关工作有序开展,经院党委安排,我院牙体牙髓科提供场地设备和部分值班人员参加疫情时期的日常值班工作。

面对严峻的疫情挑战,牙体牙髓科党支部的医护人员没有退缩,纷纷主动申请,参加特殊时期的值班工作,始终战斗在疫情的第一线。支部书记李贤玉根据变化及时调整排班计划,带头参加一线值班,同时保证每天有人在岗;科主任谢方方首先明确了人员分工,同时根据口腔专业的特点在线上对科室值班人员进行专业指导;长周映花协调复诊患者进行改约登记,做好安抚、解释工作;每日的值班人员做好诊室的日常维护,准备调配物资协调来自其他科室的同志,共同应战疫情

在做到诊室不停工的同时,支部还积极响应院党委组织的“疫情期间口腔健康在线免费咨询活动”号召还做到网上不停诊、不停教、不停学,共有20余人积极报名,其中李贤玉刘鸿雁莫莉基李雅灵经筛选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医院组织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普竞赛活动中,我科共有7人递交了科普参赛作品。在教学办的组织下,李贤玉钟钰还积极参与本科生线上教学平台的建设工作。

下一步,牙体牙髓科党支部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实时调整工作形式和内容,积极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防控工作,打赢这场狙击战!

 

做好诊室通风、消毒

充足的物资

做好就诊登记和消毒记录

坚守岗位,加强个人防护

楼道设置就诊标识和提示

防控疫情卫生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