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综合一门诊党支部:严阵以待,全面开展疫情防控自查自纠

信息来源:综合一门诊党支部     作者:文佳佳、姜桦     发布时间:2020-02-18     点击:0

病毒肺炎爆发以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严阵以待、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综合一门诊党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开展自查自纠,采取各项措施,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口腔急诊秩序正常开展。

支部书记朱光宇坚持每天到门诊一线巡查通过查看工作记录访谈等方式,详细了解科室防护用品的使用情况、消毒次数和间隔时间、疫情防控状态下接诊病人时间长度,以及其他隔离、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等。除了对防控措施的开展进行自查自纠,看望慰问一线值班的急诊医生和护士。

检查中,他特别指出,综合一门诊各项防控工作一定要坚决执行医院党委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制度措施。疫情防控期间,夜间急诊临时安排在门诊4楼,全体医护人员在新的环境下,继续扛起疫情防控战斗旗帜,特别是党员同志,更要在战“疫”中主动出击,勇于担当,扎实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人人争当疫情防控“逆行者”,打响战“疫”,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胜利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