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校领导带队实地督查我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院党办     作者:汪岑     发布时间:2020-02-19     点击:0

2月18日,我校副校长卿云波带队实地督查口腔医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综合查访组的部分同志医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农晓琳陪同督查。

现场,陈文霞院长向学校督导组详细汇报了医院开展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包括门急诊及病人收治情况、预检分诊制度、师生员工防护、后勤物资保障、院区网格化封闭式管理、重点人群排查监测等多个方面。陈文霞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势严峻,全院上下众志成城,严防死守,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卿副校长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上所做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领导带队督查我院疫情防控情况

陈文霞院长详细汇报我院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