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院领导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复工筹备工作

信息来源:新区建设办     作者:王红媚、黄艳珍     发布时间:2020-02-26     点击:0

为了保证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有序复工,2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邝海等一行现场实地督查项目复工备工作项目各参建方负责人及建设办人员陪同督查。

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首先在现场开展了联合检查,对现场是否具备开工条件进行了深入了解广西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分公司(施工单位)经理林信表示,会尽快按复工方案落实各项准备工作,按计划复工。

随后,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印发工厂企业、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十严格”等7项措施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的精神,院领导对项目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物资储备人员排查、进出人员管控各项复工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听取汇报后,邝海副院长表示,一是各参建单位务必要严格按照广西疫情防控“十严格”等要求,切实做好复工前准备工作,有序复工、分批复工;二是复工后要求项目部对作业区、办公区、生活区的管理规范化,劳务人员宿舍应尽量安排两人一间,就餐人员之间要保持距离,不能面对面就餐;三是作为医疗机构业主,我院可在消毒安排、进场人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上进行指导,有针对性对管理人员、劳务人员的防控物品使用进行培训,从思想上强化人员防控意识;四是要提高应急反应能力,应对复工后可能出现的紧急局面。

罗萍书记强调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仍非常严峻,各参建单位要众志成城,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做到严谨细致、疏而不漏,确保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院领导了解项目复工准备工作完成情况

院领导走访劳务人员宿舍区

三方开展现场联合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