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抗击疫情接受捐赠公示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李秋兰     发布时间:2020-02-27     点击:0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打响以来,在防疫用品和物资紧缺的情况下,我院全体医护人员恪职尽守、勇担使命,坚守在疫情防治第一线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为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1月30日,我院向社会发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接受社会捐赠公告。在防疫用品和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赠,用关心和支持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全力支持我院共渡难关。在此,我院向所有捐赠物资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及企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我院在本次疫情防控期间接收的所有捐赠物资,将严格遵守专物专用原则,自觉接受捐赠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现将1月28日至2月26日我院新冠肺炎疫情接受捐赠情况予以公示,欢迎捐赠人和社会各界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