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进行时】儿牙与公卫党支部:大手拉小手 “童”心抗疫情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赵晶菁     发布时间:2020-02-28     点击:0

在全民战“疫”的特殊时期,许多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等都投入到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疫情防控阻击战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战“疫”不能出门,宅家也要好好爱牙。在儿牙与公卫党支部书记曾晓娟、儿童牙病科主任黄华的带领下,党员医护们积极行动,通过微信公众号,QQ群,电话回访等形式及时将疫期爱牙护齿相关知识传递给千家万户。

疫情期间,孩子们宅家中依然用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加油,为战“疫”增添爱的力量。这一个月来,曾就诊于我院儿童牙病科的患儿家长们纷纷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的形式及时反馈孩子居家爱牙护齿工作的完成情况,形式多样的疫期口腔保健相关内容不仅孩子和家长们普及了爱牙护牙知识,增强了患儿及家长们的口腔保健意识,还能够让家长们把学到的护齿知识教授给孩子,更好的克服疫期产生的儿童口腔问题,从小培养孩子爱牙、护牙的卫生习惯。

“疫”还在继续,孩子们依旧可以感受“宅”在家的精彩。感谢冲在前线的“战士”们义无反顾投身于疫情防控战役,因为有你们的守护,让我们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左为3岁半的任诺轩小朋友在家复习医护教过的刷牙口诀

右为5岁的莫双甲小朋友用画笔描绘病毒的模样

6岁的周宇鑫小朋友作品《蛀牙虫流浪记》

7岁的游惜媛小朋友用画作表达一家三口共同抗“疫”

9岁半的陈欣然小朋友给奶奶示范刷牙方法

8岁半的兰芷彤小朋友和妹妹一起为武汉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