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抗疫复工开诊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陈夏威 图/易春梅、闭耀松     发布时间:2020-03-09     点击:0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和患者的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深入开展抗疫爱卫“五大清洁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口腔医院党委发出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动员令,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群众的积极性,为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和医院复工开诊创造健康有序的环境。3月8日上午,后勤保卫科全体同志和来自全院各党支部和各临床、医技、行政科室20余名教职工志愿者“全副武装”,分工协作,对医院院区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洁卫生和消毒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在门诊楼一楼发表了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她号召大家要充分发扬口院人的奉献精神,大力开展医院环境卫生清洁工作,为广西疫情防控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罗书记的讲话为爱国卫生运动拉开了序曲,后勤保卫科的全体同志与教职工志愿者们一起对门诊楼、住院楼、综合楼、停车场、宿舍楼(1#3#和营养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栏杆、门把手、地面进行全面的清理消毒。大家分工协作、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彰显了口院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疫情,口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行动起来,携手同心,消除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营造“全员动手、清洁院区、预防疾病、共享健康”的良好氛围!让我们共同扫除疫霾,拥抱春光,共享健康生活!

罗萍书记发表动员讲话

对食堂进行擦拭消毒

3D教室进行擦拭消毒

对停车场进行清理

对地面进行清理消毒

进行院内大扫除

进行院内大扫除

进行院内大扫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