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罗先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0

我院拟对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采用院内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有关单位前来应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医院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服务采购

二、采购方式:院内竞争性谈判采购

三、采购内容:医院消防报警系统维护保养服务(含民主路门诊部)

要求优质服务、确保系统正常有较运转。具体维护保养服务方案及要求报名时提供。

四、投标报名单位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方具有法人资格,须提供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消防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3、在南宁行政区域内具有良好的维护保养业绩及信誉,以及在近3年内不存在违反招投标和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禁止行为、在维护保养过程中未发生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参加投标。

4、谢绝联合响应招标及中标方转包。

5、本项目不接受未报的竞标人竞标。

五、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4月9日至4月15日下午5:30上班时间接受报名。

六、报名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后勤保卫科(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联系人:罗生  电话:5358245

七、谈判时间:2020年4月16日下午3:00

八、谈判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食堂二楼3D多媒体教室。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