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医学装备院内招标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设备科     作者:黄茄伦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0

为做好我医学装备采购工作,拟对部分设备采用院内谈判方式进行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单位: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二、项目名称:设备采购

三、投标人基本要求

    1、投标人应提供包括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复印件(要求证件有效并清晰反映企业法人和经营范围)。

    2、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应提交正、反面复印件,如法定代表人非中国国籍应提交护照复印件,要求证件有效并与营业执照中的法定代表人相符。

    3、投标人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4、投标人应提供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明复印件:如使用第二代身份证应提交正、反面复印件,如委托代理人非中国国籍应提交护照复印件,要求证件有效并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中的委托代理人相符;(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5、投标人所有证件资料不得涂改/更改。凡提供虚假证明文件,有损招标方或其他投标人利益的行为一经发现,该投标人需承担因此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

    6、本项目不接受未获取本采购文件的供应商竞标。

、采购内容基本情况介绍:(货物相关的技术参数要求,请报名后索取)

货物名称

数量/台

A

高级心肺复苏训练考核系统

1

五、采购方式:院内谈判/比选采购

、报名并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2049日至2020415日止,正常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设备科,联系人:黄老师 0771-2705207,17776657252;张老师0771-2387553

3、获取采购文件的方式:

①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复印件(要求证件有效并清晰反映企业法人和经营范围)

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必须提供);

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报名时备齐上述证件(资料)并加盖单位公章方可领取项目采购文件。

、开标评标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开标评标时间:202041615:30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771-270520717776657252

            张老师0771-2387553

十、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