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整体导视系统施工内招标项目公告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李晨     发布时间:2020-04-20     点击:0

为提高医院的社会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现对医院整体导视系统施工建设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项目

医院整体形象导视系统(详见附件清单)

二、资质要求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拥有固定经营场所,生产或经营本次采购项目商品。

(二)能提供本次施工服务,具备装饰装修、广告标识牌制作资质的供应商。

三、报名要求

1.公司根据医院提供的导视系统设计方案和施工图提交报价单(纸质盖章版)

2.提供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供应商可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供应商主体信用记录,同时须在投标文件中将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如实报告评标委员会)。

3.本项目不接受未报的竞标人竞标。

四、报名时请携带

(一)单位介绍信;

(二)公司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各一份(带原件备核,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三)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或法人代表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核原件、收复件)。

五、报名时间

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20年4月20日9:00时至2020年4月23日17:3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国资科(南宁市双拥路10号)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

联系人:张老师/李老师

电话:0771-2387553/5358424

地 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