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电子病历系统对接自治区医保中心广西DRG病案信息采集接口开发单一来源议价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科     作者:信息科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0


    为满足“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DRG病案信息采集接口”开发上报要求,欢迎符合资格投标人前来报名参加。

一、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当具备我院现用电子病历系统原制造厂商的授权或具备我院现用电子病历系统的源代码和平台的程序开发能力(提供证明文件或同版本系统维保合同)。

3、公司近3年(2017年~2020年)内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未被违法追究刑事责任,无不良行为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资质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受理。

二、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430日 15:30

三、开标时间: 2020年4月30日 15:30

四、开标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楼2楼图书室

五、评标办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评委综合评审选定后提交院办公会审议通过(评标主要因素:功能、服务、价格、完成时间)。

六、公示时间:开标之日起一周内公示中标结果,公示期3天,招标结束后对未中标单位未中标原因招标人不予解释,未中标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信息科 倪胜 15077137830

八、投标文件一正三副,编写具体要求如下:

⑴ 投标报价表

⑵ 投标企业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司公章

⑶ 有法人信息的授权委托书

⑷ 授权代表的有效身份证件

其他医院同类软件维保合同复印

⑹ 售后服务承诺书

九、项目详情:

1、针对医院现用门诊和住院电子病历“嘉和口腔专科电子病历系统 V1.0”、“嘉和电子病历增强版系统 V6.1”系统进行开发和维护。

2、完成广西医保中心《附件2:定点医疗机构病案信息采集接口标准(除桂林、梧州外)》所要求的相关上报接口(附件1),在电子病历系统界面前台直接点选操作完成自动上报。

3、要求15个工作日内完成接口上传工作。

服务类型:软件开发和维护

服务内容:程序开发、部署实施、运行维护

实施要求:2人现场实施

维保要求:自验收之日起维保期2

附件1:《自治区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关于做好DRG病案信息采集接口升级改造工作的通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47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SKM_DRG病案信息采集接口升级改造的通知.pdf

附件2:《附件2:定点医疗机构病案信息采集接口标准(除桂林、梧州外)》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