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关于正负压系统维保和医用废气处理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信息来源:设备科     作者:黄茄伦     发布时间:2020-05-06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拟对正负压系统的维修、保养服务和医用废气处理项目采用院内竞争性谈判的方式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正负压系统维修维保服务采购、医用废气处理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基本情况介绍

(一)正负压系统维保服务采购(一年维保)1项,包括医院本部各门诊、民主路门诊、修复技工中心正负压系统,按一二三级要求进行维保,更换滤芯、电池,安全阀压力表检验校验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报名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二)医用废气处理项目采购1项,包括医院本部各个综合门诊、民主路门诊的医疗废气处理,采购项目包含系统的安装、调试以及检测的费用等,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报名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采购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

分标

采购预算(人民币,万元)

正负压维保

2

医用废气处理

7

四、项目要求

(一)正负压维保要求服务优质、保障年运转率95%以上,付款方式为按季度支付,先维保后付款。

(二)医用废气处理合同签订后安装调试完毕并检测验收合格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甲方收到乙方开具的全额发票后以转帐的方式支付乙方至货款的95%,余下5%货款作为质量保证金,质保期满后如无质量问题,由乙方发起申请,甲方收到乙方的书面申请之后,甲方在5个工作日内支付给乙方(无息)。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国内注册(指按国家有关规定要求注册的),经营本次谈判采购服务。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三)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负压维保必须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维修、维护服务能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必须具有医疗器械维护、维修的相关经营范围);医用废气处理项目必须具备环保设备、工程的设计施工能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必须具有环保设备、环保工程的相关经营范围),具有检测技术咨询服务能力(或者委派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检测)

(四)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五)本项目不接受未报名的供应商竞标。

六、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一)报名时间:2020年5月6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0年5月11日止(工作日),正常工作时间内;

(二)报名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设备科,联系人:卢老师 0771-2705207,17776200689、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方式:

1、主体资格证明(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副本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

2、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携带有效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或自然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非法定代表人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备齐上述证件(资料)方可领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七、谈判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5月12日下午15:30

地点: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办会议室

注意:参加谈判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谈判。

八、联系事项

联系人:卢老师 联系电话:0771-2387324,2705207, 17776200689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0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