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陈文霞、曾晓娟教授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上发表述评文章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于雪婷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0

近日,我院院长陈文霞教授、公共健康科/口腔健康政策研究室曾晓娟教授以及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学术院长周学东教授合作撰写的文章《建立和完善中国特色口腔公共卫生体系的思考》,作为重点头条推荐的文章,发表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专家“述评”栏目。

该篇文章在我国中文期刊上针对2020年初突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对我国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国家公共卫生管理体系以及医疗卫生资源的影响,介绍并评述了新冠肺炎爆发后国内外口腔疾病的防控现状,重点分析我国口腔公共卫生体系存在的问题,同时对完善我国口腔公共卫生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以期引起社会各界及口腔同行对当前的公共卫生体系有更多的关注与思考,对我国口腔卫生公共体系构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论文发表后受到各界人士,特别是口腔界人士的广泛阅读和关注。

据悉,该述评已在《中华口腔医学杂志》2020 年03月第 55 卷第6期上正式发表,大家可自行下载学习查阅。

以下为文章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IPk_q4l8hSOklUJiXJ4F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