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最美“口院人”

信息来源: 党院办     作者: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0-05-02     点击:0

“五一”劳动节是全国劳动者共同的节日!难得的小长假,当大部分人都从繁忙中抽离出来,与亲朋好友团聚或者外出旅游之时,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员工来说,节假日意味着要担负起更大的责任。他/她们一如既往地忙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责任和爱心守护着群众口腔健康,他们用一种最真挚、最质朴的方式诠释着劳动之美!

他/她们只是广大口院人“五一”假期坚守岗位的代表和缩影。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在改革发展的历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口腔健康为中心,把人民对口腔健康的需求作为奋斗目标,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再次祝劳动者们节日快乐!


院领导靠前指挥值班一线工作

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守护口腔健康

教学工作假期不停歇

微信图片_20200506155517.jpg

学工辅导员坚持在岗在位,关心关爱学生

后勤部门全员加班,为医院假期开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