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0

贺词.jpg


亲爱的护理同仁们:

“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在这个不平凡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5.12”国际护士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支持我院护理工作的各界人士及护士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爱无声,薪火相传。南丁格尔手中提灯的光亮与温暖穿越一个多世纪的时空,汇集了一代又一代护理人不懈的事业追求和无悔的青春奉献,在新的时代绽放出更加亮丽的光辉,激励着护理人一路前行。回首我院飞速发展的历程,护理工作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院护理队伍由1993年建院时的34人发展到今天的218人,由3个护理单元发展到今天18个护理单元,护理队伍不断壮大,护士们不断成长,护理质量稳步提升。在推动我院护理事业发展的征程中,大家努力前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近年来我院护理团队在全国、西部以及全区各项护理技能大赛中喜报频传。在此,对你们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祝贺!

守护生命,共克时艰。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伟大的一年。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严峻形势,全院护士自战“疫”的集结号吹响,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为全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相信只要我们携手向前,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新时代赋予护理工作新的内涵,新的内涵给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传承和发扬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品牌,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护理工作的新局面,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推动我院建设和发展铸就新的辉煌!

祝全院的护理工作者们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家庭幸福!


党委书记:罗萍

院  长:陈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