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举行护士长述职报告暨护理管理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廖莹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0

总结过去,开创未来。为进一步增强护士长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管理效能,同时为护士长提供相互交流学习平台及自我展示舞台,我院于2020年5月9日下午,在医院住院楼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度护士长述职报告暨护理管理经验交流会,副院长陶人川教授及全体护士长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廖莹副主任主持。

会上,全院18名护士长以新颖多彩的PPT形式对自己在护士长岗位上的履职情况、护理工作目标达成情况、管理成效等多方面进行一一展示,并围绕护理质量控制与安全、护理教学培训、护理科研、优质护理服务、护理文化建设及学科建设等多方面,分享护理管理中的创新理念、科学方法、剖析自己在护理管理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以及改进措施与应对策略等。

随后,廖莹副主任作点评发言。她首先对大家在履职过程中表现出来的敬业尽责精神提出表扬,同时肯定2019年各位护士长在护理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我们要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相互学习,再接再厉,按照既定的工作思路和目标开拓创新,利用团体的智慧开启我院护理工作的新篇章!

最后,陶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向全院护士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对护士长们一年来的工作及汇报展示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全体护理人员用实际行动为全院疫情防控狙击战作出积极贡献!近年来我院护理团队在全国、西部以及全区各项护理技能大赛中喜报频传取得现在的成绩,离不开护士长们的严格管理。同时勉励护士长在2020年工作中,在新的医改形式下护理工作要有新转变,要围绕院科两级目标,重抓内涵建设、质量安全、患者体验、科研创新,齐心协力为医院发展奋力拼搏,以实干笃定前行,不断提升护理管理的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