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致敬护理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我院举办纪念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活动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廖莹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0

去时寒冬凌冽

归来春满人间

你的微笑里盛满人间的情意

你的呵护里蓄满生命的温柔

你的专注里写满敬业的精神

你的青春在白衣下焕发光彩

让我们共同期待

使命和专业精神的传承


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以“致敬护理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积极举办2020年“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对2019年度在临床护理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先进护理单元、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先进护理单元 

口外门诊、颌面外科三病区、修复科、消毒供应中心

 

优秀护士长

 

颌面外科门诊:李爱凤护士长 

作为护士长的她,有强烈责任感、娴熟的技术和丰富的理论知识。对待护士公平,信任,关心,以身作则。对待病人像朋友一样,要用真诚的心,灵巧的手,勤快的腿和关切的微笑,关爱每一位病人,做好每一天的工作。


 

颌面外科三病区:黎晔护士长 

作为一名科室管理者,她以自己的真诚和耐心对待每一位患者,用炽热的心去温暖每一个人。从患如亲,悉心施护,用爱心和微笑去抚平患者所受的痛苦,为患者增添继续前行的信心和勇气!


消毒供应中心:陆会媚护士长 

作为消供人,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医疗质量,患者安全,让手术顺利开展,让医护安心为病人服务。努力工作,精益求精,专心、专注、专业是她永恒的追求!


 

修复科:黎雪兰护士长 

在科室管理中,她事无巨细、竭尽全力;在临床教学中,她诲人不倦、成果丰硕;在患者面前,她是贴心的“自家人”;在同事那里,她是万能的“女超人”!


优秀护士 

口腔颌面外科一病区:  

口腔颌面外科一病区:  

口腔颌面外科三病区:王丹妮

综合一门诊:青秋丽

综合二门诊:白雪妹

民主门诊:莫芸赢

综合科:吴金华

正畸科:黎烨烨

种植科:莫利琳

儿童牙病科:赵晶菁

手术室:梁玉佳

口腔颌面外科门诊:陈永恒

修复科:卢香存

干部保健科:王晓霞

牙体牙髓科:陈芳

牙周粘膜科:蒋力芳

医务科:黄献玲

消毒供应中心:何丽萍


她们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明灯,照亮前行路,“我再次感受到了身为一名护理人的自豪和骄傲。作为“后浪”青年护士,我一定会传承这份责任,努力变成明天的您!”

 

口腔护理防疫知识及技能竞赛

一等奖:刘静

二等奖:甘青坤、洪文文

三等奖:林洁舲、梁玉佳、吕凤


 

最美的奉献是无私 

犹如流星划过天边

不留痕迹却被铭记在心

她们的名字叫白衣天使

致敬最美的你

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