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国际护士节】鲜花送天使 节日送祝福——口腔医院领导护士节慰问白衣天使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护理部     发布时间:2020-05-12     点击:0

自从护理先驱南丁格尔女士提着一盏小马灯点燃生命之光,每年的5.12国际护士节就成为了“白衣天使”们共同的节日。2020年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当天,口腔医院党委书记罗萍、副院长陶人川以及护理部副主任廖莹、门诊科护士长朱瑞珠等一行深入各护理单元,给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礼物和亲切问候。一支支灿烂绽放的鲜花代表了医院对护士们的关心,一声声“节日快乐!”“你们辛苦了!”温暖着每位天使的心。

护理部结合口腔医院的专科特点,在5.12护士节前后开展了一系列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组织了口腔护理防疫知识及技能竞赛、护士长述职暨护理管理经验交流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白衣天使们能够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技术,进一步提高护理专业能力,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护理服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诚挚祝福犹如和煦微风,犹如明媚阳光。大家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对护理工作的肯定,全体护理人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实践南丁格尔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领导一行充分肯定了全院护理工作者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专业素质和奉献精神,并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牢记总书记嘱托,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用过硬的本领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健康服务需要,更好服务健康广西建设,书写出护理事业新时代新作为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