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黎彦 图/汪岑     发布时间:2020-05-18     点击:0


 

5月13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线下教学委员会会议。教学委员会主任陈文霞院长、副主任农晓琳副院长、教学委员会委员罗萍书记等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办梁飞新副主任主持。

2020年我院3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1个线下本科课程获校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立项资助。会议首先由以上项目负责人分别进行建设进展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参会的教学委员会委员就如何突出课程独特性、如何完善课程细节、虚拟与现实、线上与线下课程如何更好结合、如何运行推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委员们还就学院下一步课程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陈文霞院长作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是学院一流学科及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关键年,在进行硬件建设基础上更要关注内涵建设,教学和科研都是学科及专业建设的重头戏,而课程建设尤其是“金课”的建设是教育教学建设和发展的重要部分,希望相关职能科室及教研室能各司其职同时通力合作,提高原创成果产出,打造学院“金课”课程群,推动一流学科、一流本科更快更好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