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董敏 图/董敏、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0-05-22     点击: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5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罗萍从六个方面对2019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回顾:一是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奋进担当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三是夯实基层党建根基,党建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四是强化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政治思想防线;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高地;六是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促进学(医)院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发展。并就下一步抓好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扎实推进2020年我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责任链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纪委书记李松峰在会上强调了2020年我院纪检监察工作总体要求,并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政治建设为根本,聚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 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二是抓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三是配合学校对我院开展政治巡察工作;四是抓细抓好日常监督;五是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最后,陈文霞院长强调,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扎实推动我院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加快推进我院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纪委书记李松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