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人才 谋发展——口腔医学院召开青年人才培养调研会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文/吴利忠、李维嘉 图/李维嘉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0

国以才立,业以才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院战略,激发我院青年人才的活力,2020529日下午,我院卢小玲副院长主持召开青年人才培养调研会院党委书记罗萍出席了会议,医院近20名青年人才及人事科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罗萍书记和卢小玲副院长认真听取了青年人才修订医院优秀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制度的意见及建议为加快科技人才培养,2016年起,医院全面启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旨在5-10年时间内,培养蜉化一批专业领域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综合素质全面的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形成我院高层次领军人才的重要后备力量。为适应医院发展需要和青年人才的需求,院领导立足实际,提出对该计划的修订,并广泛、充分征求青年人才对修订该计划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会议的青年人才纷纷踊跃发言,为修订该制度提供了中肯的宝贵意见。卢副院长一一听取了大家提出的问题,并给予解答分析。她表示,医院一直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以往也做过多次人才培养调研工作,今天通过这次调研会大家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下一步将会把集体的智慧融入到我院的人才培养相关制度中,努力为我院青年人才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与条件。

会议同时分析讨论了目前我院青年人才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卢副院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她希望我院青年人才在临床、科研两方面都要抓、都要强,并建议青年博士趁年轻多做一些科学研究工作,为今后临床工作的长远发展和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研究基础。


罗萍书记、卢小玲副院长认真听取青年人才的意见和建议

卢小玲副院长青年人才分享经验

青年博士在会上踊跃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