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学习“两会”精神,转变发展理念,善于化危为机——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牙周粘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0

5月28日下午,牙周黏膜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围绕“学习两会精神,转变发展理念,善于化危为机”的主题进行学习,并讨论如何进一步做好支部和科室后期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牙祖科主持。      

    会议上,支部书记牙祖科首先传达了2020年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加快推进我院博士点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等重要论述,以实际行动将全力维护民众健康理念落实到我们的党建和日常诊疗工作中。      

    最后,陶人川副院长结合近期医院各项工作与党员展开讨论,为做好支部和科室后期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陶副院长指出,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对口腔诊疗工作带来了不小的冲击与压力,这是危机也是机遇,我们应该转变发展观念,善于在危机中寻找新机,在变局中开创新局, 全方位考虑患者的诊疗需求,完善和规范临床诊疗的各个环节,推进新技术新平台的应用,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学科建设和诊疗提升等各项工作。      

    疫情亦是时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全面、辨证、长远的眼光转变发展理念,努力开创我科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