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立足岗位 勇于担当——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图 汪岑     发布时间:2020-05-30     点击:0

2020年530日晚,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通过钉钉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以“立足岗位 勇于担当”为主题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罗萍、副书记李松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秋兰书记首先结合时事,对当前召开的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她从会议背景介绍、2019年工作回顾以及2020年民生新政改革三个方面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与大家交流了贯彻会议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她提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要求全体党员应立足岗位,带头担当作为,勇于奉献,做到关键时刻顶在前面、冲在一线,给广大群众树立良好标杆,争当疫情防控的引导者和排头兵。支委汪岑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梁小霞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担当实干,敬业奉献,为建设壮美广西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贡献。

随后,支部组织党员们开展了2020年两会知识竞答活动,因受疫情的影响,活动采取钉钉线上抢答的方式进行,新颖的活动形式得到了各位党员同志们的踊跃参与及一致认可,每一位党员都争相竞答,并对有疑惑的题目展开讨论,答题期间钉钉群持续刷屏,反响热烈。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知识的理解及两会精神的领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最后,党委书记罗萍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参与度高,互动性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同时,她肯定了疫情发生以来行政后勤岗位的各位党员立足岗位、担当奉献、默默坚守,用实际行动为医院临床一线工作保驾护航她激励所有党员同志能将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岗位中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jpg

行政管理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

2支部书记李秋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jpg

支部书记李秋兰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3支部党员踊跃参加两会知识竞答及互动讨论.png

支部党员踊跃参加两会知识竞答及互动讨论

4党委书记罗萍作总结发言.jpg

党委书记罗萍作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