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我的儿童牙医有个约会——儿牙与公卫党支部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赵晶菁     发布时间:2020-06-02     点击:0

六月,繁花似锦,童心荡漾。在这个迎接六一儿童节的日子里,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儿童口腔科的诊室里不时传出一阵阵欢声笑语。儿牙与公卫党支部的党员们深入临床科室开展为期一个星期的六一,我与我的儿童牙医有个约会”主题党日活动,将助梦青少年儿童与优质服务相结合,为传递温馨关怀、营造温情社会氛围再助力。

当主题党日活动遇上“六一”儿童节,他们这样过!在这个特殊的儿童节里,小患者们走进医院儿童口腔科,牙医们利用临床出诊时间与诊疗前后的儿童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爱牙护齿的保健情况,讲解儿童口腔基本常识、提高爱牙护齿意识,宣传儿童口腔健康管理的方法、牙齿保健要点等。孩子们跟着牙医叔叔阿姨们一起学习口腔保健知识,还与经常给自己看牙的牙医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份,爱牙护齿大礼包50份,受益儿童100余人,在孩子们中普及了龋病防治的知识,有效增强了孩子们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和口腔自我保健意识,提高了孩子们的爱牙知识,孩子们的护牙卫生习惯也有了明显好转。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患儿家长的纷纷好评和点赞。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让人人参与到牙病防治的工作中来,从而提高全民的口腔健康水平。

 

主题活动宣传一角

孩子们诊疗结束纷纷和帮助自己治疗的牙医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