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我院医务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医务管理党支部     作者:梁韬     发布时间:2020-05-31     点击:0

2020年5月29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医务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住院楼7楼会议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暨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梁韬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及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我国今年发展的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同时,结合学院所开展的“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计划,对2020年支部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简要说明。

另外,支部书记梁韬以《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为题给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他强调,担当是一种精神、一种态度、一种习惯、一种要求、一种能力,更是一种素质;担当是一种高尚的品质,一种崇高的境界,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一种不辱使命的气概,是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支部党员务必要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带头承担责任,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的学习,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更好的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责任感和作风意识,大家在日后工作中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