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在我心 备考进行时——我院召开2018级和2019级本科生考前动员会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周海心 图/陆彪     发布时间:2020-06-13     点击:0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纪律教育以及学生学期期末的考风考纪教育,让学生在期末考试月中积极备考,做到诚信考试,我院于2020年6月9日下午在武鸣校区A1教学楼召开考前动员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李松峰副书记首先介绍了疫情期间学校与学院封闭式管理中的运行情况,并着重说明学校封闭式管理期间的纪律问题、请假事项及请假申请流程。他指出,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持防疫的常态化、持续化,遵守防疫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安全健康出行。他还结合时事,以现实为例,向同学们强调了不传谣不信谣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问题时跟老师多沟通多交流,学校及学院一直在努力为学生创造更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此外,就学生课业压力受疫情影响而增大的问题,李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做好时间管理,充分进行学期期末备考,有效利用课余时间,掌握专业知识;二是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也要进行适当体育锻炼,劳逸结合,张弛有度,注意好个人防护和健康;三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脚踏实地,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面对考试,不能越过考试舞弊这条红线,应该用自己的真实实力考出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此次考前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学生们更加明确期末考试的具体要求,了解相关注意事项,充分做好考前准备。不仅对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备考阶段有指导作用,而且对大学生诚信品质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不负韶华,在医学道路上不断追求卓越,高效的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


12.jpg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