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陈夏威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0-06-08     点击:0

为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复试录取各项工作规范顺利有序,营造公平、安全的招生考试环境,2020年6月1-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分别带领纪委办公室、监察室干部对医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专项现场巡视督查。

专项督查组分别对复试录取工作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工作人员落实情况、面试教师库人员构成及要求、咨询和解答人员安排、保密教育及保密措施、试题命制、主要风险点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及考场防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针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如面试途中断网、操作手册须细化、保密承诺书签订等问题,梳理后以工作提示的形式一一反馈给各相关部门。

从督查情况看,我院研究生复试工作准备整体情况良好,各相关部门能够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复试准备工作,细化任务分工和工作职责,强化工作纪律和保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