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党建品牌 创工作特色——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与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综合二门诊党支部     作者:苏晓晖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实施意见》的工作要求,拓宽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方式,丰富党建活动内容,打造基层党建工作品牌,2020年6月10日晚,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与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行政党支部(五星级党支部)在广西大学科技园展示厅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支部的上级党委领导和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和参与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广西大学资产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书记叶志青介绍了广西大学科技园的概况和发展规划。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书记苏晓晖宣读了结对共建实施方案和协议。双方党支部书记在全体与会人员的见证下签订共建协议书。

随后,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结对共建开创了广西两所不同高校的党支部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增强高校党支部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党组织教育方式和渠道。他希望综合二门诊党支部大胆探索创新,注意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活动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服务发展、引领发展的整体能力,把结对共建活动不断引向持久深入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党建示范点。

据悉,两个共建党支部将紧紧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创先争优”的共建目标,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大力推进党支部组织建设标准化、队伍管理标准化、工作流程标准化、阵地建设标准化、职责制度标准化等“五个标准化”建设,实现党的建设良性互动。同时,共建党支部将通过共同促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健全交流互动机制、联合开展各类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综合素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强化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使双方党组织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党组织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能力不断增强。